当前位置: 首页>>要闻>>部门动态

高台县:2024年全县春季退役军人适应性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

来源: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:罗宁 发布时间:2024-03-19 17∶05
字体:【 打印

3月18日,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了2024年全县春季退役军人适应性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,共有21名退役军人参训。

开班仪式上,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作动员讲话。她表示开展退役军人适应性暨能力提升培训,上好返乡“第一课”,对退役军人顺利实现岗位与角色转换具有重要意义,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机会,认真学习,做好角色转换和职业生涯规划。

本次培训班采取“线上+线下”相结合的形式开展,共计80学时,课程涵盖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解读、爱国主义教育、志愿服务活动、职业生涯规划、创业能力提升、就业创业明星分享、企业观摩等内容,帮助广大退役军人增进对社会发展现状和法律政策的了解,顺利转变角色,融入社会发展轨道,走上新的人生征程。

开班仪式后,举行了返乡退役士兵座谈会,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领导倾听了广大退役军人心声,了解他们所思所想所需,并现场答疑解惑。

下一步,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开展精准化、规范化服务,持续做好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、学历教育提升、就业创业帮扶等工作,助力他们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,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退役军人力量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